過世爸爸「已讀不回」 網友感動淚崩:愛要即時

NOWnewsNOWnews – 2015年11月10日 上午11:2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最令人心碎的「已讀不回」,卻讓一名女網友感動不已。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10/25我爸爸走了,10/28我傳了line給他,跟他說我愛你」,並且每天都會去檢查有沒有讀取,一直以來都沒有已讀,也讓她漸漸地接受了爸爸離開的事實,但近日訊息被「已讀不回」了,讓她感動不已。

女網友在父親過世的三天後,傳了「我愛你」的訊息給爸爸,希望能將這份愛傳遞給天上的爸爸,雖然一直以來都沒有被已讀,但就在近日,她發現訊息被已讀了,原本以為可能是有人動了手機,馬上去看抽屜,發現依舊是關機狀態,而且號碼已解約,媽媽和弟弟知道後也嚇傻了。

這個「已讀不回」讓女網友感動地說:「我看到覺得好感動好想哭,我的『我愛你』有趕上了,想跟大家說,愛要及時。」

不少網友也被感動的回「相信爸爸一定有感受到你的愛了」、「我也好想我的爸爸」、「眼睛濕濕的~」、「史上最暖的已讀不回」、「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