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在哪裡? 衛星追蹤送禮路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到耶誕,北美防空司令部依照慣例,會利用雷達和衛星,幫各地民眾追蹤耶誕老人的送禮路線,最新的進度是耶誕老公公目前正往北美前進,繼續他的送禮行程。 

駕著雪橇全球跑透透,神秘的耶誕老公公又來發送禮物囉!

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William Gortney:「(耶老)他已經經過北韓,跨越了萬里長城,在我們講話的同時,他正在往北京移動。」

今年北美防空司令部也按照慣例,利用雷達和衛星幫大家追蹤耶誕老人。

五角大廈發言人John Kirby:「他們已經檢查過,所有耶誕老人雪橇要降落的屋頂,確保它們的承重能力,神盾雷達系統也完成了追蹤耶誕老人的設定,萬一雪橇飛行途中,有禮物不小心掉落,他們會立刻搶救。」

目前耶誕老人已經完成歐亞非的送禮路線,現在正往北美前進,不過在美國,已經有小朋友提前收到耶誕禮物了!

新聞記者:「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幫我問問爺爺的主管馬賽思先生,問他是否能在耶誕節放爺爺一天假。」

美國康乃迪克州一名9歲男童朱利安,因為不想要爺爺,在耶誕節上班他親自寫信給耶誕老人,許下今年最大的願望,最後也沒忘了要和耶誕老人討個小禮物。

新聞記者:「另外,如果你還有時間,也覺得我應得的話,我想要一台Xbox360。」

可愛的童言童語,讓爺爺看了很感動,決定拿給公司主管看。公司主管:「這是我第一次跟耶誕老人交涉。」

主管二話不說立刻回信,決定放爺爺一天假,讓他在耶誕節陪陪家人,快樂過節!
 

最近修改:2014-12-25 17: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