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徐老師&慈悅書院全體 感恩語:


*冬至到*吃湯圓*溫馨加倍奉還。


尤記初入易經之門,是徐老師熱情的邀約,告訴我說:懂得選擇讓孩子讀經,家長也要學會自我成長。徐老師常說:「家長不成長教育永遠做一半」。因此就懷著學習的心踏上學易之路。開始學到第一句話,進德修業欲即時也....讓我不敢懈怠每一分每一秒,尤其是當我想偷懶的時候…


這句話總是第一時間跳出腦海提醒著我。
雖然天地之大,易海也浩瀚無邊,如同「理無專在,而學無止境也,然則問可少耶?」(出處:清 劉開《問說》)。因為學習是沒有盡頭的,應奮進不息。


雖感嘆時光飛逝,不為任何人事物停留,何不珍惜當下所擁有才是我們更要去把握的。等待不一定會再見!只有把握才能珍惜擁有。感恩上天恩典,人生的每一步都更加珍惜,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讓我學習成長精進。


來到慈悅這個家,讓我感覺到只有溫馨一直加倍,例如每次舉辦包水餃包湯圓比賽,戶外教學和師資研習培訓,都讓我收穫滿滿,受益良多。
在這裡~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因為有徐老師從事經典文化教育,帶動十全國小週末讀經班能有現在如此規模鴻展是大家有目共睹,其熱忱用心苦口婆心,令我感動和佩服。


再者是我聽了一場美霞老師演講《找尋幸福的開端》,一個全職媽媽,為孩子的成長,深入了解之後全然投入志工教育,為了能夠造福更多人,更是用心不遺餘力,讓我學習和嚮往。


還有感謝玫靜老師和郭兄,麗娟老師,季蓁老師,美霏老師和炳旺兄和其他志工老師,還有感謝第二組的君如老師和惠年老師,你們熱心服務值得讓我學習。這個慈悅書院人才輩出,這個讀經家園人才濟濟,老師們教學相長,讀經的孩子們也在優良的環境中成長學習,這樣的共識和使命感讓我感同身受。


希望新的一年,期許自己更上一層樓,心性更提昇,學問之道,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怕慢只怕站。決定只是一個出發心的萌芽,堅持信念是灌溉水,享受歡喜是成果。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馬到成功,平安喜樂,


祝福各位前賢們~時時存好心~時時好心情~天天都快樂~天天都樂活~平安又喜樂~歲歲又年年~
*****************************************************************

馬上 = ╔══╗╔════╗
財源 = ║╔╗║╚═╗╔═╝
人氣 = ║╚╝║╔═╝╚═╗
智慧 = ║╔╗║╚═╗╔═╝
健康 = ║╚╝║╔═╝╚═╗
幸福 = ╚══╝╚════╝
祝福大家~
•°2014*幸    

•°2014*馬功•    

•°2014*福  

•°2014*聖  

                                                         後學 佩蘭 祝賀 103/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