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是誰 誰是我 誰能如我快活 人世間多煩惱 唱支歌全都忘掉 海滄滄人渺渺 誰能如我逍遙 方寸心千里找 

真假誰真的明了 ※我是誰 誰是我 誰能如我快活 怎麼過由得我 得失到底是什麼 人看我  人笑我 不知人間的福禍 天地茫茫歲月滔滔 悠悠紅塵一朝 遊戲人間笑一笑 不管地厚天高 看人間都醉了 如何清醒得了 茫茫紅塵搖一搖 夢醒一切都好 明月星辰來照耀 清風將我懷抱 我是誰 誰是我 誰能如我快活 人世間多煩惱 誰真的可以躲掉 天地寬心胸廣 誰如你我逍遙 ※唱支歌兒莫煩惱 難得紅塵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