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堅持後有甜美果實/仁武讀經家長(育妡媽咪)分享

我本身從事教育是一個安親班老師,對於別人口中說讀經有多好⋯⋯能讓小孩從小就接觸對其幫助很大;其實我本也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就在我安親班裡的學生家長鼓勵下,讓我只有一歲七個月的女兒去上讀經班;因我工作下班時間較晚且上課地點遠,所以由我老公帶去上課,因是插班生,約上了5次後就放暑假了⋯,但在這期間女兒的配合度都不是很好;著實讓我老公很想放棄;叫我再找一間離家近一點的讀經班由我帶去上課可能會吸收較好。其實「萬事起頭難」,既然已經開始了那就要繼續讀;我跟我老公已達成共識,就在開學後第三個禮拜突然看到了國小外懸掛的布條上寫著讀經班;當天詢問了許老師後就開始了我親自帶女兒去上讀經班的學習之路。

 

剛開始我工作下班後趕去上課真的有點吃不消,但看到讀經班裡的老師及爸爸和媽媽們在旁用心陪讀的景象;讓我著實感動,所以不管工作多累,也要陪女兒讀經成了我每天下班後必做的事情之一,這樣堅持了4個月,終於看到我女兒從一句一句跟著唸到現在可以背誦三字經、百孝經⋯,心中滿是喜悅。

 

我只願我的女兒在學齡前能具備最基本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懂得守規矩又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最重要的是要對任何事都保有學習的興趣,這是我當媽後心中小小的心願,雖然未來學習的路還很長,而我相信只要堅持⋯再堅持,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