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1小狀元頒獎陸奐熹分享讀經過程....
各位親愛的 鄉親父老 兄弟姊妹 大家好
我是頂港有名聲下港 尚出名 尚敖練肖話的 緣投仔兄 陸奐熹
陸是大陸的陸  奐是美侖美奐的奐  熹是咱宋朝一位理學家朱熹的熹  我今年9歲 現在是小學三年級 今天要來和各位家長分享 我讀經的 過程....
我開始讀經 到現在 差不多3年半 一開始 像沾醬油而已  沒讀很多 後來 聽到 王教授說  孩子 讀經後會變聰明   我媽心想 不用花錢 只要這樣讀 就會聰明 當然要讀下去
有家長看到 這位老母 對讀經 這麼堅持 就介紹我們 來十全讀經班看看 沒想到這次真的是 跟對團了 而且挖到寶 看到徐老師 對這群小孩的用心比照顧自己的孩子 卡功夫  另外 還有一位 我心目中的英雄 柏謙哥哥 他常常說 讀經就要 老老實實地讀 讀越多越好 我媽真是聽話 就幫我向學校請假 想要爭取更多的時間來讀經 從此 我們母子 讀到沒暝沒日 
為了要斷我的後路 讓我往前衝 禮拜六禮拜天 讀更多
天啊!我只是個小孩 當然不想這樣讀 ,太苦了。
 相信你們的孩子和我有同款ㄝ症頭,說,我不要讀書  我不要讀書, 對吧!
但是 阮媽媽 用她 尚堅持 的態度 三年來 每天 都陪在我身邊讀經6小時以上 讓我無法度逃脫。
" 我比別人 卡認真
我比別人 卡  打拼
為什麼  為什麼
 比別人 卡歹命,煞"
有今日的成績 我要感謝 十全讀經班 給阮母子 ㄝ鼓勵和支持
朋友啊 !咱要知影,有心拍石 石會萎 沒心做事半路廢。
勤勤勤 沒勤難為人上人  苦苦苦沒苦如何通今古
我用 阮母子對讀經ㄝ堅持 鼓勵大家 希望大家 子孫攏出狀元 ,這樣你們說好嗎 。
最後, 緣投仔兄 祝大家大吉大利  人人健康吃百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