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月27日 生命真善美品格教育班   秋琪•賢勇媽咪心得分享: 

 今天在崇義上完真善美品格教育孫老師的家庭中生命教育後覺得收穫滿滿


1滿是我更肯定讀經教育和崇義所辦的活動 ,小天使班和家長心靈成長班都是有助於家長和小孩,所以如果有活動我一定要儘量排除萬難,
帶著小孩參加自己也要成長。


2滿是努力改變自己的身教讓讀經向上更要向善,因為品德更為重要,從現在開始,只要有機會或時間允許,我一定要更積極帶著小孩做有利益眾生的事,讓自己這根蠟燭也可以點亮別人。


3滿就是知識是學來的能力,習慣是練出來的,態度品德是修出來的。


最後2句話與大家共勉:地上種了菜就不易生草,  心中種了善就不易生惡

讀經重要,品德更重要,希望我不只是帶他們讀經而已,我也要學習孫老師教小孩方式,不是
考試都要得第一名,而是要她的小孩學會做有利益眾生事,崇義真的是一個可以讓大人小孩成長的團體,心中到現在還充滿感恩,我會一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資源,感恩也感謝Teresa.Lisa.小美的讚美,希望大家一起好,大手牽小手,能在崇義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