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撼 ~  難以想像靜穎4歲醫生判定 ~ 注意力不足(過動兒)  6年後,為自己寫下非凡紀錄  

myhome1

      
包本心得…(靜穎手寫):
印象中在我小的時候,幼稚園老師說我沒辦法專心上課,就介紹爸爸媽媽帶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注意力不集中,其實我只是好奇很多新的事物而已。之後就做了很多的復健,最後父母決定讓我去書院讀經。

在鹿鳴書院讀了五年多離開,我非常感謝書院的老師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如果沒有書院老師我不可能可以包完二十萬中文。還要感謝我的父親,在我包本遇到困難的時候教我很多方式,讓我可以順利的去突破。我從包本當中學到,做事不可以偷偷摸摸做傷害自己良心的事,不管做什麼都一定要有品德。

今天可以包本二十萬中文,要感謝所有帶過我的老師,還有所有陪伴過我的人,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可以包完二十萬字,謝謝大家 !

myhome7

myhome3

PS :包本是指背誦一本經典(約2萬~4萬字),從開始到結束採一次性的背完一本書稱為包本(中間不休息、不間斷/暫停/上下課……等)。包本不同於全國經典總會考,在內容、字數、背誦方式、專注力、持久力…都不同。現場除監考官審核,外加

 

myhome2

 

全程錄影鑑定,是難度最高的背誦法。

 

myhome5

myhome6

 

myhome4

 

 

 

文 / 呂彥霖 (呂靜穎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