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最奇葩的履歷內容大公開

找工作丟履歷的等待期,是應徵者最艱難的時候,且履歷尤其重要,在還沒看到人之前,履歷的好壞決定一切,甚至代表對應徵者的第一印象。雖說在履歷上展現個人風格,可以增加面試官對你的印象和能見度,但過度的「創意」可能讓面試官也哭笑不得。

國外網站《ThoughtCatalog》整裡出面試官認為最奇葩的履歷內容,事實上,煎熬的不只是應徵者,面試官也不好當啊!

【10種最詭異的履歷內容大公開】

一、 「我履歷上的推薦人都不喜歡我,所以請不要相信他們說的話」

二、 連「申請過哈佛大學」也放在履歷上

三、 我曾經收過用彩色的筆填寫的履歷,而且他在地址欄上寫著「與主題無關」

四、 在「有前科嗎?為什麼?」這一欄,有個應徵者寫了「有,縱火,但是他活該,我可以在面試時解釋」

五、 我收過一份履歷,附上的證照卻寫著「爛」,根本不會錄用他

六、 「如果你選我,我會烤一個很棒的蛋糕給你吃」

七、 曾經看過一個履歷,只寫著一行字「我叫麥可,我想要一份工作,這是我的電話,謝謝!」

八、 「我超聰明而且很有自覺,當我12歲時同齡人都在玩玩具,我已經在自學吉他跟讀書了,我現在有94本書。」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讓我發笑

九、 曾收過自稱是2%最頂尖的工程師,但卻沒有任何文件證明

十、 我收過一份履歷,電子信箱的開頭是「性愛小貓 (kinky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