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真的可讓你的孩子變資優生  

我的孩子今年2年級,辦自學,3月份老師告訴我,縣政府辦一場資優生鑑定,問我要不要讓孩子去參加,想想孩子從小讀經,也沒參加什麼訓練,也不知她的智商到那裡,所以就答應了,過了一星期,老師告訴我,學校有舉辦資優密集班3星期,問孩子要不要參加,老師說若參加,孩子考上機率大,一方面時間我不能配合,一方面我覺的刻意的訓練,鑑定結果不一定是孩子真正的資質,所以婉拒了.T


w4/9參加初選,4/16老師通知考過了,5/1複選5/6又通過了,大家都覺得很疑惑,孩子不去上學,也沒補習,只讀學校不考的經書,怎麼成績這麼好.b+x8
我只想告訴大家,這就是經典的魅力,聖人的精華啊!讀經的時
間花的多,量讀的夠,他絕對會是更聰明的,還沒讀經的家長,要趕快讀,量不足的,要加油,我的孩子行,你們的孩子也一定行.7


若有家長想查證,可上彰化南郭國小網站,我的孩子叫姚馥籈,~入場證號碼:002024,也可以打電話至彰化市大竹國小問,)她讀2年3班J5-H


http://bbs.gsr.org.tw/cgi-bin/topic.cgi?forum=6&topic=3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