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年度 慈悅書院 三月份開始 所開各項班

分類:活動記錄
2013/02/06 10:36

102  年度 慈悅書院 三月份開始 所開各項班

 

易經班

千金難買早知道 每周六易經班讓你寡過知機不再悔

易理非只是卜卦算命之學而是讓你能洞察先機伺機而動

從時位中明瞭吉凶悔吝之道借由前人的智慧法則給你成德之明路

不論你是否有基礎隨著課堂進度而前登堂入室就有機會一窺聖人之智進而引為己用

----------------------------------------------

學員分享

上週六第一次參加徐老師的易經課程,真是感到受用無窮,老師一開始就說雖然是中途加入,但易經是一卦一卦的,所以每個卦都可以是起點,而且可能也代表緣份及個人現在及未來的境遇就是這個卦象,若能參悟對個人的未來會有莫大的幫助!
 
我的人生第一卦~地水師卦~
 
其實,在開始上課的前半個小時,老師大致解釋地水師卦時,我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跟本就是在講我當下的狀況~暗潮洶湧,卻有包含一線生機,但這一線生機是必須具備一定條件的~~我人生最慘烈的戰役,其實在3個月前剛開打,最近進入比較不利的情勢~
 
而這一卦給了我一些指引~當下好感動,在上週六的家長成長營,徐老師說:你家小朋友人生最重要的貴人都在這裡了~真的,不只是我家小朋友的貴人,也是我最重要的貴人~
 
這一路走來事業的起伏,心境的煎熬,不說你還不信,我太太很怕我想不開,哈哈~有誰會相信堅強如我,居然走到家人如此擔心的地步!還好我超級抗壓,但只有抗壓是不夠的,我積極的自我建設,將目光投向有遠景的方向,面對的仍是考驗~
 
而在我人生的第一卦,有了指引,坐在那裡的我內心其實非常激動,這一頁成為我人生最重要的一頁,我知道我改變了,走到了一條正確的道路上,但過程充滿考驗,而現在指引出現了,這場人生最重要的戰役我終將獲得最後的勝利!
 
的很感謝徐老師~曾經我也當過教育新人的主管,願像徐老師般毫不保留教導的人真的很少了,遇上您真是我的福份啊~
 
更多心得分享 請連結
 
-

 

籃球瑜珈

一顆籃球可讓你滾出什麼

籃球不只是球場上的運動

結合瑜珈  不限場地 天候  隨時讓你可通體舒通

對久坐少動的上班族  簡易可學 沒有太多複雜的招式

更是一絕佳的健身方式

 

每周四晚上

 

 

小天使班

沿伸讀經教育  結合品格孝行  落實經典生活化教育

每月一的小天使班  讓孩子去體驗感恩與孝行

 

 

一堂小天使班 教出了什麼奇蹟

 

施了什麼魔法?讓他在短時間內有如此的改變.............

 

請看 第四組~柏丞和鎵蓮的媽媽分享~

 

請連結

 
 

 

論語解經班

每月一次  從論語中讓孩子與聖賢深度來對談

了解經典之言 體會經典生命

 

 

每月一次 烹飪養生班  讓您學會養生健康的拿手好菜

更教您保健醫理  讓您居家安康

 

 

餐點  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shincyuan-classic/article?mid=10254&prev=10255&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