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探亡父 美新娘淚擁墓碑

 

中央社 – 2013年6月25日 下午2:24

 

(中央社台北25日電)美國婚禮攝影師拍攝到痛失摯愛父親的新娘在前往婚禮聖壇前,先到父親長眠的墓地致意,身穿白紗的新娘克制不住悲傷,依偎墓碑跪倒。這張父女情深的照片經大量轉載,吸引71萬多網友按讚。

「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裴吉(Paige Eding)6月7日與男友艾丁(Kevin Eding)步向紅毯的另一端,不過他年僅45歲的父親馬克(Mark Winia)因肺部嚴重感染,18個月前與世長辭,無緣親自將寶貝的手,託付給下一個呵護她的男人。

裴吉身穿夢幻的白色婚紗,在前往禮堂前先到馬克的墓前給爸爸看看自己披上嫁衣的模樣,她抑制不住激動情緒,緊靠著爸爸的墓碑跪倒,而她的婚攝魏林加(Kari Wieringa)就拍下這令人動容的時刻。

魏林加獲得裴吉首肯後,在婚禮1週後發表照片,網友大量轉發這張照片,吸引71萬8000多人按讚。

魏林加在照片下方寫著:「我上週有幸為這場美麗的婚禮掌鏡。在拍攝工作展開前,新娘決定先前往墓園看看不久前過世的爸爸。」

「我不是個愛哭的人,但當新娘跪倒在父親墓前,我忍不住落淚。這是新娘大日子中的美麗插曲。」

裴吉的父親是個廚師,也擔任西蘭東區高中女子足球隊教練,2011年的某一天馬克突然感到不適,但還是帶著學生練球,同年12月,因嚴重肺部感染驟逝。

馬克的家人成立臉書頁面,細述對他的思念。裴吉去年12月1日寫道:「噢,老爸。我今天失控了。我一整天、無時無刻都想著你。眼淚一直滑落,我好想你,心痛的感覺彷彿是你昨天才離開我們。幸虧有艾丁,他完全知道該怎麼安慰我、幫助我。我們好愛你,也好想你。」

裴吉提到婚禮前跑去父親墓前的片刻表示:「我只是很想他,也很希望他在身邊。我很難過他不能與我們同在,但也很開心,因為他依然在家人的心底。」

裴吉說:「我的生命中有爸爸和老公。如果婚禮僅拍下我到父親墓前和婚禮中的親吻畫面這兩張照片,我就心滿意足了。艾丁和爸爸很像。如果有一天太陽不再閃耀,他們就是我的太陽。這就是爸爸給我的感覺,而我很幸運找到有一樣特質的老公。」1020625

更多新奇圖片 看這裡

相關新聞圖片


(圖/翻攝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