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母親對孩子的愛
 
發生地點,311大地震後日本東北某城市。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位偉大的母親是這樣對待他的孩子。
 
在日本地震平息後,搜救人員到了一個年輕女子的家的廢墟上,他們透過縫隙看到她的屍體。
 
但她的姿勢很奇怪,她一個人跪著身體向前傾,她的兩隻手臂支撐著一個東西。

 
倒塌的房子已經壓毀她的軀幹和頭,搜救隊長將手伸進過牆壁上窄小的間隙,觸摸到女人的身體。
 
他希望,這個女人還可以活著。

 
然而,那女人僵硬冰冷的身體告訴他,她肯定過世了,他和隊員失望的離開這所房子,決定繼續搜索下一處倒塌的樓房。
 

但不明的原因,隊長突然決定回到壓死女人的那處廢墟。
 

再一次,跪下來;將手伸進過牆壁上窄小的隙縫,尋找屍體下那個女人用雙臂撐起的小空間。
 
突然!他興奮著尖叫:「孩子!有一個孩子!」

 
整個團隊一起奮力工作,仔細地清除女人周圍的泥沙。
 
女人的屍體下有一個3個月大的小男孩,包裹在一個華麗的毛毯下。

 
顯然的,這位母親已經作出最後努力,為了救回她的兒子而犧牲了。
 

房子倒下時,她緊抱著她的兒子,保護住了小男孩的生命,搜救隊長把小男孩抱起時他還在安詳的睡覺。
 
醫生迅速要幫這小男孩急救。
 

當醫生打開媽媽手上毯子時,他看到媽媽的手機裡面。
 

有一段文字資訊。內容是:「如果你能活下來,你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如果你能活下來,你必須記住,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這就是母親對孩子的愛!
 
別忘了把愛分享出去,並默默的祈禱發揚孝道,並發心永遠孝順父母。

___願我常存感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