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函媽咪      

2013/02/12 23:19:38    

今天2月12日我的媽媽參加了崇義文化基金會的課程,回來後很興奮很幸福的樣子,而我這個做女兒的還很擔心她這樣一整天下來會不會不適,沒想到媽媽很高興的說︰"這個課程實在很殊勝,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樣的一次課程。〞媽媽不斷的告訴我李美霞老師的貼心照顧,連上洗手間都陪在身邊。還有吳季蓁老師用心打電話給李美霞老師問我母親的狀況。感謝張兄的照顧。

聽母親講完後,我問她︰〞明天還有一天的課程你還要去嗎?〞母親立刻回答︰〞當然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