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涵       

    

謝謝徐老師的鼓勵!您及志工老師們對這個讀經班的付出,真得是非常令人感動!也覺得我們家真幸運,讀經的路上有您及志工老師們的陪伴.

您將心得分享用如此慎重的方式呈現出來,真的是令我汗顏(冒冷汗中),因為錯字還不少呢!標點符號的錯誤,文章內容表逹仍有不足的地方,要改進的地方太多太多了,自己文筆不好雖然很多的感受,但常不知何表逹,以至於甚少留言,但每天定會固定上來瀏覽您的分享貼文喔!

錯字的部份該如何俢正呢?

 

      
孚謙2012/10/25 15:08回覆   
      

在讀經界任何人發自內心真誠的聲音  都是最動人的樂曲   這些錯字標點符號都掩飾不了這些真誠的感受

而這些心得記錄都是伴隨孩子成長最佳的回憶禮物

我大女兒以上高中  今年她生日時  我把她成長過程  我寫的日記給她看  這些內容有時記錄的雖只是三言兩語

但對她而言卻是彌足珍貴的禮物  

這無關文筆好壞   而是一種真情流露的親子互動   所以我鼓勵大家要常寫  常發表

因為我們是把那份真誠美好 自然呈現   因此也最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悅書院 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